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后记
这个故事,想写很久了。
仙灵完结后,就想写它。
但是因为一些原因,中间插了个队,写了天命。
原因不赘述,天命的后记里已经写得很清楚了。
现在,我终于把它写完了,可以说一说它了。
这个故事,我写了大概三版的设定,改了七八次的主线。
写天命的时候,就把结局给补出来了,然后告诉朋友,我一定要把这个故事写出来。
因为我把自己虐到了,怎么也得写出来虐别人。
当然,我其实是个很心软的人。
所谓虐,只是中间的转折,最后还是要柳暗明的。
在最初版的结局里,明微会死得更早。
她回到自己的世界,从史书里一点点寻找他的痕迹,最后找到杨殊留给她的话。
这是我给你的盛世天下。
最后实在不忍心,杨殊要等待那么漫长的岁月,所以又给了他们十年。
原本,明微回来,还要偷进宫见儿子的。
她站在丹墀上,对已经白发苍苍的儿子说,我能抱抱你吗?
但是这一段实在写不下去,感觉整个人都沉浸在这种情绪里,拔不出来。
身为母亲,没有什么比失去孩子更伤心。
所以也简化了,只让她看着已经老去的儿子,从自己眼前经过。
总之,故事就是这样了。
后期卡文,再加上篇幅不够,打赏加更没办法完成了,在这里统一感谢一下。
感谢月满杯空,白银打赏只加更到15章,没有加完……
感谢贰拾柒月的盟主打赏。
感谢灯烛光、水月之南、爪爪猫扑、笑颜忘、扶桑之木、慕枳、苏阿白、湘桥月、穿空石、囡囡竹、dordor2014、竹子的木瓜、绝望的星儿、rin_oo、蓝色v抽屉、aticky318打赏的诸多和氏璧。
嗯,灯烛光同学打赏了很多个,总是默默地看书,默默地扔打赏……非常感谢。
也谢谢其他支持的读者们,陪我一路走来。
很庆幸,有你们的存在,让我能够继续写下去。
新书,大概会在四月底发。
或许要尝试一下新的写法,希望还能够让你们喜欢。
下本书再见。
()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关于仙逆顺为凡,逆则仙,只在心中一念间请看耳根作品仙逆...
关于遮天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
关于异世邪君世间毁誉,世人冷眼,与我何干?我自淡然一笑以吾本性,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游世间,我命由我不由天!一代牛人穿越异界,看其如何踏上异世巅峰,成为一代邪君!...
关于武动乾坤修炼一途,乃窃阴阳,夺造化,转涅盘,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新书求收藏,求推荐,谢大家onno...
关于大奉打更人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去的敌人,以及累累白骨。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书不悲剧!...
英雄少年,一柱擎天,猎艳六界绝色美女!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美女全归我!能在阳光下行走的吸血鬼绝色双胞胎公主,也都是我的!老二,这一次好像都是丫头啊! 对!等了一千年的时间,这次终于全部是女娃子了!老大,老三,现在可以把小祖宗给送过去了吧?我们等了如此长的时间,直到现在才能开始完成他老人家交代的任务,真是惭愧呐。 嘿,二哥,你是惭愧么?我看是害怕才对!七爷已经询问了好几次了,我看他再问几次还是不行的话,恐怕我们兄弟三人,就得被他老人家打得魂飞魄散了。 老三,你少在那儿说风凉话,你敢说你不怕?七爷他老人家一旦发起火来,这天上地下十万八千里地儿,有谁不战战兢兢的?生怕那根大棒子就落在自己头上了!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不要吵架,千年等得这一回的机会,我们该高兴才是,赶紧把事儿办了,好去向七爷交差吧。 话说回来了,他老人家说过,将小祖宗放到哪儿么? 好像没有说过呢,这种小事儿我们自己决定就好了嘛,哪里用得着七爷吩咐? 大哥,你倒是大包大揽要不,我们送他到中土神州去? 笨!老三,现在那儿已经不叫中土神州了,都过去几千年的称呼了,你到现在还用,现在那儿叫中国! 呵呵,中国就中国吧,那儿是七爷的老家,小祖宗回去,应该不错的。 绝对不行!七爷最讨厌的就是儒家的那些东西,你们要让小祖宗回去被教育成一个酸儒,就等着七爷的大棒吧。 呃老二说得对,那你说,我们该把他放到哪儿去?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几十年以来,那号称为中东的地方,既富裕又没有那么多约束。而且还有一对数十年以前就从中土前往那边的修道异人,在那里很是吃得开,干脆就让他们帮着抚养小祖宗吧。 嘿嘿,二哥,你这是早有预谋吧?明知道谁抚养小祖宗,都相当于七爷欠了他一个天大的人情,你说的那对夫妇,好像是某个人的后代徒孙辈吧? 切,他是我的第三十五代徒孙,那又怎么了?我是举贤不避亲!要不大哥和老三,你们也找个得意的后代徒孙出来,只要比我这个徒孙强,我绝对没有二话。...